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管理处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公告>政策法规>招标公告>结果公告>验收公示>办事流程>资料下载>问题释疑>支部园地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19-12-10 16:26  

1210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116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任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行政部门党总支组织委员王东艳同志到会指导。

为了切实开好组织生活会,会前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并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永强同志首先通报了班子检视剖析情况,之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纷纷表示对其他同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都会虚心接受并认真对照整改。

行政部门党总支组织委员王东艳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很有针对性。并指出,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做好党建工作。

张永强同志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下一步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总结经验和不足,要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和组织观念,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把组织生活会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从问题整改入手,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升、工作作风上有新改进,为推动学校的整体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要求党员们结合个人自评和平时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互评,做到客观、公正。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无记名投票选出了2名优秀党员,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济宁学院 | 济宁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 山东政府采购网 | 山东省财政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7   济宁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电话:0537-3196076   邮编: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