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管理处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公告>政策法规>招标公告>结果公告>验收公示>办事流程>资料下载>问题释疑>支部园地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09:08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经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批准,126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于锋同志、王东艳同志与会指导。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张永强同志主持。

会上,张永强同志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接着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具体查摆了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诚恳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之后班子成员作了个人检视剖析,扎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于锋同志对资产管理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资产管理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分析原因透、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严,会议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标。于锋同志要求,一要在民主生活会后,继续抓好主题教育的开展,班子和班子成员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厘清责任,落实整改要求,推进工作;二要向下做好通报工作,向上做好报告工作,尤其是要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达到全覆盖,要及时查遗补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要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工作做深、做实。

  张永强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终身课题,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三是切实抓好这次主题教育梳理问题的逐个整改,围绕部门实际,研究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济宁学院 | 济宁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 山东政府采购网 | 山东省财政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7   济宁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电话:0537-3196076   邮编: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