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管理处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公告>政策法规>招标公告>结果公告>验收公示>办事流程>资料下载>问题释疑>支部园地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张永强给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上党课
2017-06-28 13:25  

627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书记张永强在行政楼A116为全处教职工以“加强自身修养,做好资产管理工作”为主题上党课。

张永强从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作风建设,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本职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他指出,每位职工在日常的资产管理工作中,要强化自身素质,抵制诱惑,提高“防腐”免疫力。把廉政建设理论学习同政治理论学习有机结合起来,扩大学习范围,增强学习效果。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坚持党的组织原则,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说老实话,办老实事,求真务实,做良心工程,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和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等不良风气。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济宁学院 | 济宁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 山东政府采购网 | 山东省财政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7   济宁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电话:0537-3196076   邮编: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