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管理处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公告>政策法规>招标公告>结果公告>验收公示>办事流程>资料下载>问题释疑>支部园地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4-03-21 09:48   济宁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党支部于2024年3月11日,在校医院楼41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吕祥华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吕祥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时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吕祥华报告了2023年度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工作情况。之后会议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及相关要求,结合党员实际,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吕祥华指出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下步工作中,各位党员要切实运用此次民主评议党员的成果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暨“重点工作突破深化年”中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刘恩国     摄影:冯冰冰     审核:吕祥华】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济宁学院 | 济宁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 山东政府采购网 | 山东省财政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7   济宁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电话:0537-3196076   邮编: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