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管理处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公告>政策法规>招标公告>结果公告>验收公示>办事流程>资料下载>问题释疑>支部园地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济宁学院召开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会议
2023-12-04 15:54   济宁学院

11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C301召开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各部门分管资产管理工作的负责人、资产管理员,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处长(主任)吕祥华主持。

赵明就做好下一步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要准确把握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清醒认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二是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做好近期的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要抓好相关制度的学习贯彻,吃透文件精神,掌握工作要求,面向本部门、单位教职工做好政策宣讲;要高度重视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做到应编尽编、应采尽采,坚决贯彻“无预算不采购”的刚性原则,确保预算编报科学合理;要认真对待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将其作为提升资产管理效能的重要抓手,对照考核指标,系统梳理谋划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水平。从事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的专兼职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失职追责;要增强规则意识,做政策制度上的明白人,严格照章办事;要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下大力气解决问题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风险点;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规守纪,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会上,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任磊就《济宁学院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考评办法(试行)》进行解读,招标采购管理中心主任郭金钟就新印发的《济宁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办法(修订)》等4个文件、顾滕滕就学校2024年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分别作了解读。

(撰稿:刘恩国  摄影:李盎  审核:吕祥华  责编:李艳秋)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济宁学院 | 济宁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 山东政府采购网 | 山东省财政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7   济宁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电话:0537-3196076   邮编: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