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管理处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公告>政策法规>招标公告>结果公告>验收公示>办事流程>资料下载>问题释疑>支部园地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赴山东女子学院交流学习
2023-05-26 11:21  

为提高我校资产管理水平,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与成功做法,资产管理处于5月25日赴山东女子学院开展业务交流工作。双方对办公设备的购置审核、资产管理系统、房产管理系统、校内资产的合理购置标准及报废年限、验收专家库的组建、各类项目的履约验收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就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学习活动是落实主题教育的调研工作要求,有助于查找出我校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促进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济宁学院 | 济宁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 山东政府采购网 | 山东省财政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7   济宁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电话:0537-3196076   邮编: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