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管理处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公告>政策法规>招标公告>结果公告>验收公示>办事流程>资料下载>问题释疑>支部园地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12-22 08: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21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副书记任磊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之后行政部门党总支书记于锋同志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热潮”两个方面进行宣讲;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来维龙同志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解读”为主题,从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是对我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一次系统辅导和有效推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济宁学院 | 济宁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 山东政府采购网 | 山东省财政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7   济宁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电话:0537-3196076   邮编: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