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管理处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公告>政策法规>招标公告>结果公告>验收公示>办事流程>资料下载>问题释疑>支部园地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收听收看《榜样6》
2021-12-09 10: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 128日晚,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6》。

《榜样6》特别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的党员们在自己家中自行观看了《榜样6》。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尺,汲取精神力量,对标先进典型,扎实做好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济宁学院 | 济宁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 山东政府采购网 | 山东省财政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7   济宁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电话:0537-3196076   邮编: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