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管理处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公告>政策法规>招标公告>结果公告>验收公示>办事流程>资料下载>问题释疑>支部园地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11:02  

20211125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校医院楼410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任磊同志进行了领学,之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资产管理处工作实际,把握核心要义,提高学习成效。会议要求要利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广泛传播。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通知(济院党办〔202120号)》,要求抓好通知的贯彻落实工作。之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对照着《条例》进行了自查。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振奋精神,汇聚力量,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我校资产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济宁学院 | 济宁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 山东政府采购网 | 山东省财政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7   济宁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电话:0537-3196076   邮编: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