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管理处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公告>政策法规>招标公告>结果公告>验收公示>办事流程>资料下载>问题释疑>支部园地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0 14:47  

1120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A11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问题,找差距。每位党员逐一发言,紧紧围绕“18个是否”,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存在的差距不足,并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落实的措施。之后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咬耳扯袖,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在持续学习上下实功,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言行,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在深入查摆上用实劲,以党章党规为镜,深入查找差距,深刻剖析根源,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全。要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实施清单化管理、常态化推进,形成整改落实清单,切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济宁学院 | 济宁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 山东政府采购网 | 山东省财政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7   济宁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电话:0537-3196076   邮编: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