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管理处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公告>政策法规>招标公告>结果公告>验收公示>办事流程>资料下载>问题释疑>支部园地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五课——学习“身边榜样”
2019-11-14 11:37  

1113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A116会议室集体观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五课——学习“身边榜样”。

“灯塔大课堂”第五课以全省“发现榜样”活动部分榜样事迹电视片为学习内容,讲述了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弘扬了榜样精神,传递了榜样力量。

通过集中学习观看榜样事迹的6个视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向榜样看齐、争当先进,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不忘初心,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济宁学院 | 济宁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 山东政府采购网 | 山东省财政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7   济宁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电话:0537-3196076   邮编: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