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管理处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公告>政策法规>招标公告>结果公告>验收公示>办事流程>资料下载>问题释疑>支部园地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工作部署会
2018-05-11 10:10  

5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221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工作布置会,就迎接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主持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张永强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迎评任务分工和工作步骤进行了安排部署。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任磊介绍了《济宁学院国有资产管理考评自查自评工作方案》的内容和要求,对考评内容和进度安排进行了解读。

王院长就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和本次考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大家要充分提高认识,以本次考评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理念,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加强和规范学校国有资产的管理与使用。一要强化规矩意识。人人都要严格遵守有关规章、规定,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狠抓督办落实,提升工作执行力。二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人人都应视校产如家产,实现主动管理,确保校产安全,提高校产和使用效率和效益。三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的进度和要求,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本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济宁学院 | 济宁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 山东政府采购网 | 山东省财政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7   济宁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电话:0537-3196076   邮编: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