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管理处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公告>政策法规>招标公告>结果公告>验收公示>办事流程>资料下载>问题释疑>支部园地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王旭英参加资产管理处党员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1-27 10:19  


1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到资产管理处参加指导党员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五督导组进行了督导。民主生活会由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永强主持。

会上,张永强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体会,在增强使命感、以担当精神做好工作方面找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努力方向。学校第五督导组组长李传伟同志就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提出了督导意见。

王旭英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对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入,通过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取长补短的效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完善以制度建设为基础,规范管理为核心,责任落实为抓手做好我校资产管理工作。二是群众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建立广泛听取职工群众意见的渠道,以民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服务指导。规范服务标准,坚持与时俱进,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机制。三是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建立全面科学的防控机制,把廉政风险防控的要求融入干部职工的日常工作中,增强干部职工的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保障干部队伍的健康发展。

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在自评和互评的基础上,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选出了2名优秀党员,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济宁学院 | 济宁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 山东政府采购网 | 山东省财政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7   济宁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电话:0537-3196076   邮编: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