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管理处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公告>政策法规>招标公告>结果公告>验收公示>办事流程>资料下载>问题释疑>支部园地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党日活动
2017-12-28 12:46  

12月28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116会议室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永强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署名文章,并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的专题讨论。王旭英带领大家重温红船精神,认真领悟其蕴含的丰富内涵。她说,“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质、本色和本职,是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是我党永远不变的“初心”和最重要的精神瑰宝。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我们要在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和命令,不懈奋斗,勇于奉献,切实把“走在前列”的要求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上,为党的建设、国家进步、为高等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张永强指出,“红船精神”是融入中国共产党身心的精神血脉,是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进灯塔。他要求每名党员要立足岗位当先锋,结合工作职能,要紧跟时代,敢为人先;要勇于担责,牢记宗旨;更要甘于奉献,敢于奋斗。

与会党员分别做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光荣使命,不忘党的初心,把“红船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济宁学院 | 济宁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 山东政府采购网 | 山东省财政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7   济宁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电话:0537-3196076   邮编: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