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管理处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公告>政策法规>招标公告>结果公告>验收公示>办事流程>资料下载>问题释疑>支部园地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报告、谈体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0 16:27  

1120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115室开展学报告、谈体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永强主持,全处党员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支部书记张永强给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他首先阐述了学习党章的重大意义,之后讲解了新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并从“四个意识”、巡视制度、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新党章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我校资产管理各方面,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全处党员一致表态,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要学深学透,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结合岗位工作贯彻落实,在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济宁学院 | 济宁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 山东政府采购网 | 山东省财政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7   济宁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电话:0537-3196076   邮编: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