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产管理处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新闻公告>政策法规>招标公告>结果公告>验收公示>办事流程>资料下载>问题释疑>支部园地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王旭英参加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2017-08-17 14:54  

817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116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永强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认识和体会。

王旭英强调,每位党员干部应该加强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在学习贯彻中做好“五个结合”,准确把握其要义,紧密联系本部门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永强要求,每位党员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各项工作,要坚持从大处着眼、从细处着手,把资产管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紧,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济宁学院 | 济宁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 山东政府采购网 | 山东省财政厅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2017   济宁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电话:0537-3196076   邮编:301800